十四夜

我忠于您冷酷温存的魂。

【摘抄】卑俗性——幻灯

当时,每一天在我都是晚年。

我恋爱了。那种事,完全是头一遭。相较之下,更早以前的我,是要展露左半边脸,急欲彰显男子气概,对方若犹豫一分钟之久,我就慌了,疾风一般逃之夭夭。

然而,彼时的我,却陷入了一场可谓毫无顾忌、缺乏节制的恋爱,对待一切都变得懒散,就连本以为几乎已在我身上扎根的明哲保身的姿态,也维系不住。

“因为喜欢所以没办法。”

——这一句沙哑的低语,便是我思维的全部。二十五岁。我现在出生了。活着,活到死去。我是真实的。

因为喜欢所以没办法。但我,似乎从一开始就不受欢迎。

正当我渐渐开始亲身了解“强迫殉情”这一陈旧的概念时,我遭到了无情的拒绝,然后便止步于此。对方不知消失到哪里去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